close

heater_181106_0002.jpg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育兒必備的好物---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

這不管是親餵媽或是瓶餵媽都必備的好東西

大家都知道寶寶的衛生是最重要的

初來到這個世界他們,抵抗力可不能跟我們歷經滄桑的大人相比!

所以在當初購買清單中我第一個寫下的就是消毒鍋!

不過消毒鍋百百款,為什麼我選擇了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呢?

上掀式設計:單手就能搞定,省去移動中桶的細瑣動作。

 

 

大多數的消毒鍋都是桶子的設計

不知道媽媽有沒有掀開上桶蓋時被蒸氣燙過的經驗(我有..)

而且上桶蓋還會有水氣

就像電鍋上蓋一樣,直接放怕沾到髒東西,反著放有時候又放不好掉在地上(更慘)

不過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上掀就像一個櫃子一樣,好放好拿取

Heater_181106_0005


高溫蒸氣消毒,有效殺除細菌,殺菌力99.9%兩倍風量,30分鐘極速烘乾!

 

不知道媽媽有沒有用過消毒鍋是消毒後結果奶瓶奶嘴一樣有水蒸氣,還要用衛生紙擦乾才能使用?

而且剛蒸完的水蒸氣其實放一陣子後就不是無菌狀態了

不管是衛生紙擦拭 = 不環保,還會殘留衛生紙屑屑

或是使用專用布 = 必須時常替換清洗,多了一個程序

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的烘乾功能真的太太太棒了

Heater_181106_0004


 開放式的靈活運用:
     ● 超大容量,可擺放9支寬口奶瓶或各類適用於蒸氣消毒的母嬰用品。
      兩段高度,可彈性上下調整奶嘴籃層架。

 

 

因為一打一,有時候忙起來沒辦法馬上洗奶瓶

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的超大空間可以容納超多支奶瓶(哈哈也不要積太多再洗啦XD)

上層調整一下就可以再放入小支的奶瓶唷

而且奶嘴層架可以避免拿取奶瓶時碰觸到奶嘴頭而汙染到

Heater_181106_0009

 創新注水設計:摒除傳統移開中桶的加水方式,直接定量的革新注水導流。

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會附上一個量杯

直接依照刻度裝滿水倒入即可!

 

 

Heater_181106_0001
 觸控式面版,長壓一鍵搞定。 

 

按下自動鍵後,即會顯示倒數計時38分鐘,消毒烘乾一次搞定。

 

 安全防護:
 ● 安全斷電 30秒內若無動作 ,即自動關閉。
      ● 三重電路防護裝置,安全有保障。

 

 

摁..我猜一定有媽媽跟我一樣

因為顧小孩太累,奶瓶洗好就直接按下開關就轉身離去

壓根忘記加水啦!!!!

不過還好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只要偵測沒有加水

除了有警示音,也不會傻傻地運轉乾燒

對於跟我一樣金魚腦媽真是福音阿....

夯不啷噹寫下了我對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使用到現在的感想

也因為曾經在月子中心體驗過別款的消毒鍋

更讓我覺得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真是深得我心呀!

如果正在猶豫該入手哪一款的媽咪

不妨可以給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一個機會^^

 

 

 

 

🍬  媽咪必備的好物 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:http://www.nacnac.com.tw/2017T1

🍬  文章產品介紹出處於: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

 

 

 #以上純屬個人分享非商業行為
arrow
arrow

    參粒.麻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